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举行信息安全防护体系建设等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2-10-30 点击量:

为提升校园网运行稳定性、加强校园网络安全建设,学校投入建设了信息化核心网络提升改造、信息安全防护体系建设、教学区弱电井道改造提升等项目,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全力配合下,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经过两个多月的建设,三个项目均顺利完成建设目标,达到建设预期。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于10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207组织召开了项目验收会,会议邀请了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蔡暐、中国计量大学闫勇、浙江传媒大学孙志刚三位专家作为校外验收技术专家,校内实训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与审计处等部门共同参与验收。

会上,三个项目承建单位分别围绕项目建设内容、实施步骤、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取得成效等内容进行了总结汇报,三位评审专家分别就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质询和讨论,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各承建单位认真记录了专家意见,承诺持续优化产品、提供优质服务,继续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项目的建设和维护工作,为学校“数智杭职”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