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2022年度数字化转型先锋CIO”称号

发布时间:2023-01-13 点击量:

2022年12月21日,2022数字生态产业峰会暨第十五届信息主管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并邀请数字经济领域院士、专家、企业家及CIO代表,围绕“数字经济赋能产业转型升级”主题,解析国家战略、展望产业形势、分享实践经验、探究发展路径。

会前,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发挥榜样引领作用,由中国信息化周报、中国信息主管网联合开展了征集活动。活动致力于推广2022年信息化建设领域的优秀企业、重点项目、杰出人物,表彰活跃于变革一线、以科技推动生产力的先锋CIO,进一步鼓励企业持续开展技术创新、激励IT人才勇于探索实践,经调研、评审发布了2022数字化转型系列荣誉。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张杰老师荣获“2022年度数字化转型先锋CIO”称号。

近年来,随着“数智杭职”建设的大力推进,学校数字化改革取得了较为显著的突破,中国教育报、中国会计报、中国信息化周报等媒体多次报道学校数字化改革的做法和成效,学校成功入选教育部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校、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浙江省平台省级试点校等项目。本次我校荣获“2022年度数字化转型先锋CIO”荣誉称号,也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对“数智杭职”建设的充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