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浙江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评价专家检查核验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郝阜平 点击量:

11月30日下午,学校通过视频会议形式接受了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评价专家检查核验。浙江农林大学信息中心主任莫路锋教授、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荆洲老师作为调研核验专家,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教务处、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核验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代表学校汇报了2022年度智慧校园建设的总体情况和改革举措,通过远程形式对核验清单中相关文件、佐证材料进行汇报展示,并作了解释说明。教务处、人事处相关人员对核验清单中相关部分进行了远程终端演示。

莫路锋教授对我校的智慧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充分肯定了对信息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投入,并对学校数字化改革的创新探索和建设成效给予了好评。核验会上,核验专家与我校参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信息化建设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和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数字校园硬件支撑环境得到有力夯实,智慧校园公共服务平台总体建成,业务部门数字化改革场景建设稳步推进,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和提升。学校与中国移动、电信、联通等三大运营商,与华为、新华三、安恒、360等数字经济头部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借智借力推进“数智杭职”建设。2021年以来,学校成功获批教育部职业院校第一批数字校园建设试点校、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校、浙江省高校数字化优秀案例等多项殊荣,学校数字化改革的理论探索和实践成果在中国教育报、中国会计报、中国信息化周报等国家级媒体刊发,并在部分同行院校进行推广应用。